•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兴北社区卫生服务站华丽变身“中医馆”

2016年12月28日 09:31:2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位于永兴街道大塘村下垟街的兴北社区卫生服务站于12月24日迎来了华丽变身。让人眼前一亮的中医古朴特色就诊环境,以名中医朱小区主任医师为首的专业中医药服务团队,齐全完备的中草药和医疗设备,无不透露平日里看头疼脑热的“小小”卫生服务站,到如今有着大大“学问”中医馆的华丽丽转变。

  兴北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馆),依托中心本部中医馆的服务优势和特色,借助市中医院中医资源,倾力打造成龙湾首家中医药特色卫生服务站。古朴简洁的中医装修,明亮干净的就诊科室,配备了专业的中医资质中医师和中药师,更是邀请到市中医院以“精”见长的名医朱小区主任医师坐诊。

  为庆祝重新开业,24日当天在兴北社区卫生服务站还开展了义诊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买菜路过的王阿姨高兴的合不拢嘴,“可等到服务站重新开门了,在这里看中医买药别提多方便”。(通讯员 章天天)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