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沙中村开展“大拆大整”引领转型 文化先行文艺巡演

2016年12月23日 12:47:0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日前,海滨街道沙中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以“大拆大整引领转型文化先行”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由龙湾区文广新局、海滨街道办事处主办,温州市流行乐团和龙湾区市民艺术团承办。现场500余名村民观看了演出。

  当晚,一首耳熟能详《宣言》拉开了演出的的序幕,而接下来的文艺表演也是高潮迭起,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龙湾区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将“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这一理念传播开来,让村民实实在在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讯员陈素云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