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横街农贸市场高分通过省考核

2016年12月23日 10:10:3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通讯员 张瑜瑜)日前,状元街道横街农贸市场接受省级放心农贸市场创建现场考核。

  省政府考核组一行对横街农贸市场进行实地走访,对照《浙江省放心农贸市场评价细则(试行)》,以“消费环境放心、食品安全放心、管理服务放心、诚信经营放心、价格计量放心”五个放心为重点,现场检查了争创单位的场容场貌、商品准入管理、食品安全管理、信用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内容,仔细查阅消费者投诉台账、检测台账、索证索票等资料。考核组对横街农贸市场的硬件、管理、台账等各方面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给出了78分(满分80分)的高分。这也标志着横街农贸市场成功实现了从“脏乱差”到“净整好”的华丽嬗变。

  据悉,原状元街道横街农贸市场建于上世纪90年代,面积1000平方米,市场布局不合理、设施不完备。2013年,横街村委会投资330万元,按照省级文明规范农贸市场创建标准进行统筹规划,历时1年多圆满完成市场改造。改造后的横街菜市场总面积1600平方米,摊位197个,经营户90户,市场辐射状元街道核心街区和天鹅湖社区,为近3.5万城乡居民提供服务。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