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千名好支书 万名好党员 -> 正文

浙江省第二批“千名好支书”——曹永祥

2016年12月23日 09:25:2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姓名:曹永祥

  入党时间:2000.12

  工作单位及职务:金岙村党支部书记

  曹永祥同志曾任过村治安主任,村委主任,2013年担任村党支部书记至今,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上任以来,他始终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实现了村集体经济和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尽力维护班子团结,遇到事情都会征求支委成员以及群众代表的意见和看法,积极运用“五议两公开”工作法,使得村务、财务、党务公开化,增加了工作透明度,赢得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金岙村成为全街道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最强的村班子,为搞好村的各项工作提供了组织保证。狠抓基础设施建设,为村民解决实际问题,筹资40多万元对村金池路进行改扩建,切实解决了村民出行的困难:加强环境整治工作,继续巩固“六城联创”、“五水共治”成果,完成全村亮化工程,新安装路灯66盏,投资10多万元对快活岭步行道进行移建,投资20多万元对山上村民健身场地进行建设,满足了村民对健身场地的需求,投资130多万元对村居家养老中心进行建设,投资5000多万元村安置房已结顶,进入扫尾配套阶段。积极关注村民的生产生活,经常深入村民家中对困难户、老人进行摸底,发放补助资金,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多年来先后向区民政局、区红十字会申请求助金向困难户进行补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组织的关心。

[编辑: 孙晓敏 ]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