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召开2016年工作务虚会

2016年12月22日 16:06:5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2月21日,永兴街道召开2016年工作务虚会,街道班子领导、中层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乐提出实现“永兴再兴,再创辉煌”的“十个怎么办”,让参会人员展开大讨论。与会人员围绕这一主题相继发言,为促进永兴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玲燕指出,解决“十个怎么办”问题,关键在于建立一支“狮子型”干部队伍。

  就如何做好2017年工作,邵建乐强调:一是要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全面推进永兴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实现“永兴再兴,再创辉煌”;二是要围绕“大拆大整”、道路建设、考绩指标、历史遗留和平安建设等5个中心,全力以赴,克难攻坚,推动街道发展实现跨越式发展;三是要从改变用人导向、完善制度机制、抓好党风廉政等着手推动从严治党,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干部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