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龙锦文化礼堂开展春泥计划系列活动“快乐课间一小时”

2016年12月22日 15:25:2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下午,春泥计划项目“快乐课间一小时”在永中街道龙锦文化礼堂开幕。

  龙水三小三年级两个班的同学共54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共设6关,即步步为营、水中探宝、泥鳅钻洞、青蛙跳水、掌上明珠、射空门。每一关都有工作人员“分兵把守”,每位同学只有依次闯过这六关,才能登上领奖台,拿到胜利果实。活动在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顺利开展。现场,同学们异常踊跃,热情高涨,既团结互助,加油助威,又竞争有序,公平竞争。

  据悉,龙锦文化礼堂每年都要开展20次以上春泥计划活动。今年夏季,组织“布谷鸟培训班”,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为社区小学生免费开展书法、音乐、舞蹈、雕刻、朗诵、国画等培训班,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快乐的暑期。此次“快乐课间一小时”活动是暨“布谷鸟培训班”后春泥计划的第二波,要让小学生在学习之余,能够在游戏中尽享乐趣,让我们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通讯员林博)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