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张宏琴赴瑶溪街道考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2016年12月22日 10:54: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2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琴带队对瑶溪街道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进行考核。重点对街道党工委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党工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其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开展考核检查。

  瑶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显淼同志向考核组汇报了2016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具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党工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具体情况。张宏琴书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瑶溪街道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如街道在村级“小微权力”规范化建设、村级老协规范化建设和廉洁谈心工作等方面工作比较突出,也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下步要加以整改落实。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履职到位。二是要健全制度,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三是要摆正位置,进一步支持纪工委“三转”到位。四是深化教育,进一步强化村级党风廉洁建设。

  考核组还对班子成员进行个别谈话,听取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情况,并督促履行好“一岗双责”。(通讯员 王长春)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