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千名好支书 万名好党员 -> 正文

浙江省“万名好党员”——陈素雪

2016年12月21日 16:44:2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姓名:陈素雪

  入党时间:2004.01

  工作单位及职务:上江村村委会

  作为上江村的一名党员,我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信念,始终坚持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

  工作期间,每天都有村民进进出出到我的办公室,接到村民的电话也络绎不绝,因此,我将以办公室、通讯设备为载体,利用自己的工作之便听取村民的心声,了解村民所遇到的困难,及时给予解决并提供帮助。村民梅**带着一身的淤伤过来录求帮助,希望我能提供相应的帮助,在了解梅**的情况之后,发现她平时长期遭受家庭暴力,我将她带至街道妇联寻找更进一步的帮助,在街道妇联的共同努力找到梅**的丈夫,劝阻其不再实施暴力行为,并司法部门为梅**提供司法援助。

  工作之余,我便利用自家的居住条件(住村居内)之便,经常有邻居找我说说,上下班的路上,途经之处,便时不时的有村民拦住去路进行聊聊,及时听到村民的意见与建议。利用自己的专长及时给村民提供帮助,并将了解到的所有问题作好记录并进行归纳分类,及时向村“两委”反映,进行“边学边改”,正确对待村民的意见与建议。

  在党户联系的过程中,结合村民工作休息的时间差原则进行走访,收集完成“微心愿”,困难家庭陈春叶因丧夫而失去家庭主要经济收入,生活困难,有一子念小学,女儿已上初中,为减轻生活困难,帮助其儿子与农业局进行长期结对,并上报结对单位区卫生局进行困难慰问,送上慰问金500元,诸如此类的事件很多,我都将逐一提供能力所及之内的帮助,形成有自身的工作特点。近几年的“双述双评”中我一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并获2012年度温州市优秀巾帼志愿者称号,2014年为更好的服务于群众考取得了温州市社会工作者。

  我将一直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自我学习,自我批评,不断反思工作情况,体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党绝对忠诚。

[编辑: 孙晓敏 ]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