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千名好支书 万名好党员 -> 正文

浙江省“万名好党员”——戴显池

2016年12月21日 16:40:5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姓名:戴显池

  入党时间:1994.09

  工作单位及职务:南山村党员

  戴显池是一名基层党员,他始终保持党员的本色,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在他的带领下,全村人民经历600余天日晒雨淋为南山村开辟了一条长达5公里的健身步道,让远近的乡亲啧啧称赞。为了修建南山村上山游步道,戴显池同志开始四处奔走,找有关部门协调,成了主管领导办公室、体育局、瑶溪街道等地方的常客。通过坚持不懈的几十趟奔波换来了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第一笔15万的资金,随后又动员全村的人进行捐款,筹集了四十多万元 。2014年新年刚过,戴显池就立即着手修建健身步道,买石子,水泥,工具,他身先士卒带领着施工队风雨无阻,他没有因为个人问题缺席过一次作业。60多岁的他已经属于花甲之年,早年的过度劳作使他的手脚都留下了伤痛的病根,但他没有因此皱过眉头,锲而不舍的坚持终于迎来了健身步道竣工,方便了广大村民和游客上山游玩。

[编辑: 孙晓敏 ]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