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千名好支书 万名好党员 -> 正文

浙江省“万名好党员”——冯毅

2016年12月21日 16:35:1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姓名:冯毅

  入党时间:2004.11

  工作单位及职务: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镇南村党总支委员

  多年来,该同志一直在基层一线服务群众,主要事迹有:

  一、做事务实、巧思高效,打造数字化村务管理平台。为解决镇南村人多事杂问题,该同志不断摸索,建立镇南村电子档案数据库,编制镇南村户籍管理系统、外来人口管理系统、档案记事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建立党员数据库,实现党员考绩、组织关系迁转等党员管理工作信息化。

  二、敢于创新、敢思敢想,融党建理念于社会工作。立足社工的专业优势,创新“党员社工+义工”的基层党建模式,成立全区第一家农村党员社工党建工作室——龙湾区联心社会工作室,在“红色细胞”工程中开展“镇南村党员社工在行动”一系列助人活动,引导党员加入义工服务帮助群众。主动征集困难群众、党员微心愿21个,帮助实现19起。村民瞿某无固定职业,生活困难,家庭功能缺失,他帮助瞿某联系就业,改善家庭关系,建立家庭支持网络;党员老姜患有尿毒症,每月血透需9000多元,家庭负担非常重。他帮老姜争取慈善等补助3万余元。

  三、热忱服务、率先垂范,引领党员作用发挥。一直以来他热诚对待办事群众,注重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引导青年、妇女服务群众,支持中心工作。他带动镇南妇女成立了“康乃馨活动队”,为妇女提供法律和组织支持。通过各种活动将创卫、文明创建等意识深入传播到每个家庭。

[编辑: 孙晓敏 ]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