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蒲州街道

来源:龙湾新闻网编辑:龙湾新闻网2016-12-21 14:48:39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依依)12月19日下午,龙湾区蒲州街道在市委党校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龙湾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副书记范朝阳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范朝阳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背景意义,结合案例分析对《条例》、《准则》进行了解读,对报告的十点新提法等作了详细阐述。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做好街道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蒲州街道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云师就如何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当天,蒲州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基层站所负责人,“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及支部委员,教育卫生系统党支部负责人及委员等共两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我要播报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我要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