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龙湾区永昌中学60周年校庆公告

2016年12月20日 09:16:2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六十年薪火相传,六十载桃李竞放。2017年秋,龙湾区永昌中学(龙湾区第二实验中学)将迎来六十华诞。

  学校由创办初的“永联民办初中班”,现已发展为“温州市示范初中”。经过六十年的努力,学校砥砺前行,从永昌堡内“娘娘宫”迁址至永昌堡西南面,平地起高楼,几经巨变,现已建成省标准化校园。学校设施功能齐全,有图书室、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综合会议室等。校园环境幽静,树木葱郁,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之地。

  60年的光阴,无论是毕业多时的古稀老者,还是刚迈出校门的青年才俊,都有“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澎湃人生值得回味。还记得当年下乡支农的生活吗?还记得古堡与校园的模样吗?还记得跟同学一起追逐、嬉戏吗?学校镌刻着你们的恩师情、同窗情,学校记录着你们的风采,珍藏着你们的青春。“青青子衿,悠悠我心”。尊敬的校友:母校的历史,镌刻着你们的风采,保留着你们的足迹;学校的发展,需要你们建言献策,母校的未来,期待你们参与、关注和支持。

  为庆祝六十华诞,学校将开展系列活动,庆典仪式暂定于2017年11月。我们诚挚邀请分散在国内外各地各行各业的永昌中学学子,抽出时间,回家看看,畅叙师生桃李情,回忆好友同窗事,睹母校新容,绘宏伟蓝图。

  即日起,期待历届校友,教职工惠赐各个时期的文物、照片、文献资料、荣誉奖证及其他纪念物品或复印件等,同时征集跟人论著成果、回忆文章、诗词曲赋、题词字画等有价值资料。

  特此公告,敬祈同告。

  永昌中学(区第二实验中学)校庆筹备委员会

  2016年12月6日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