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区文明办到瑶溪街道指导“五美乡村”创建工作

2016年12月19日 15:36:4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扎实有效推进瑶溪街道“五美乡村”创建工作,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12月16日上午,区文明办督查组一行到瑶溪街道指导“五美乡村”创建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浃底村、朱宅村,查看了周边环境等情况,同时对照《创建标准》指导了两个村“五美乡村”创建的重点工作。同时,充分肯定了两村对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并指出两村具有“五美乡村”创建条件,尤其是“生活美”和“环境美”两个方面,但是对照创建标准,台账的收集整理还不完善,有待继续加强。(通讯员 陈晓榆)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