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音乐舞蹈节巡演暨“最美人物”表彰仪式

2016年12月16日 14:48:1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近日,状元街道在大岙溪文化礼堂开展“音舞飞扬·美丽龙湾”龙湾区第九届音乐舞蹈节精品节目巡回演出暨状元街道“最美人物”表彰仪式。

  据悉,此次“最美人物”表彰包括“最美公益达人”、“最美教师”、等系列,在评选中涌现出许多平凡而感人的事迹。

  演出在舞者翩翩起舞中开场,优雅的舞姿展示出了灵动之感;独唱《状元桥啊我的家乡》生动悠扬,清脆明朗,不仅让现场听众聆听到了充满节奏和幸福感的乐曲,更带大家一起感受了人们热爱家乡的欢乐喜悦之情;民谣摇滚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特色的嗓音加上强烈的节奏感,将现场直接推向了高潮。

  这场演出将文化大餐送到了居民的家门口,同时也丰富了居民们的社会文化生活,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关系,共享文化共建和谐。(通讯员杨依依)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