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视察永兴街道大塘村人大选举准备工作

2016年12月15日 15:02:5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一行赴永兴街道大塘村视察人大选举准备工作。区人大、街道领导薛克风、王国建、周胜耀陪同。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选举会场布置情况,重点了解换届选举有关时间安排、选民登记与公布、组织选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检查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予及时纠正,并要求,街道要严格按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日程依法推进,把握好各阶段的时间节点,确保依法有序地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