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市计生协会来朱宅村考核“百村百企”会员作用示范点创建情况

2016年12月14日 14:38:0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2月12日下午市计生协会考核组一行对瑶溪街道朱宅村计生协会的组织领导、工作机制、会员队伍、活动开展、工作落实、群众满意等6个方面进行了验收考核。

  此次考核是市计生协会为规范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提升基层计生协服务能力,在全市创建最具有代表性、引领性的村居(社区)会员作用示范点的验收。瑶溪街道朱宅村是全区唯一一个村级示范点。

  经过半天的考核,考核组一行对朱宅村的计生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要求瑶溪街道计生工作要通过此次开展“百村百企”会员作用示范创建活动,打造一批自身建设过硬、会员作用发挥明显的基层计生协组织典型,形成示范引领效应,激发协会组织活力,引导协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在推进基层计生服务管理改革创新和社会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 林彩意)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