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2016年12月13日 16:07:2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2月12日,永中街道隆重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数多达180余人,其中正式代表78人。

  会上,叶庆权同志代表永中街道党工委作了题为《坚持首善要求·突出转型主线,为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街道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特别指出要继续坚持党建核心引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强化统战群团合力,强化干事创业队伍,并号召全体同志全力奉献永中发展,全心回报百姓希翼,为建设“幸福永中·首善街道”、为打造率先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街道而努力奋斗。

  会上,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街道党工委工作报告决议、纪工委工作报告决议以及2016年党费收缴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并通过差额选举,顺利选举产生王运钦等35名同志作为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市龙湾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