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中共永兴街道党员代表会议隆重召开

2016年12月13日 16:00:5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2月12日,中共永兴街道党员代表会议在民乐社区召开。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乐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永兴街道纪工委工作报告、2016年党费收缴和管理情况报告,并通过永兴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工作报告决议。

  全体代表表决通过《永兴街道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市龙湾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后,采取差额选举及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永兴街道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市龙湾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街道党工委报告以《紧抓转型机遇立足区域优势为实现“永兴再兴,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为主题,总结回顾了2016年永兴街道的工作,提出了2017年奋斗目标。2017年,永兴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区委七届十次全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以工业强镇、农业特色强镇“两个强镇创建”为目标,借“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重要契机,打赢克难致胜、争先创优的攻坚战,全面推动永兴转型升级,实现“永兴再兴,再创辉煌”。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