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召开干部大会

2016年12月12日 14:12:3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2月9日,瑶溪街道召开干部大会,机关全体同志、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上宣布街道领导班子调整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池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士岳宣布区委关于瑶溪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任免的决定,离任的潘乐仲、邵建寨、张崇微、冯显跃同志分别作离别感言,深情回顾在瑶溪工作的点点滴滴,并向瑶溪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诚挚谢意。新任的李显淼、章文、黄小鹏、刘健同志分别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迅速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

  最后,池晓荣充分肯定瑶溪街道近年来在重点项目推进、亮点名片打造、基层党建夯实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街道全体干部群众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做好以下四点工作:一是在深入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集聚更大的发展能量;二是形成以改革创新为主动力,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三是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精心抓好换届工作;四是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讯员 王彬彬)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