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区文化礼堂建设验收考核小组来海滨验收

2016年12月09日 10:50:4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2月7日下午,区文广新局文化礼堂建设验收考核小组来海滨街道考核验收文化礼堂建设情况。

  考核验收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今年新建的沙中、城东文化礼堂和2013-2015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宁城、蟾钟等农村文化礼堂,从组织建设、内容建设、设施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培育、群众评价和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实地察看了各文化礼堂的设施建设,向群众了解礼堂的开放服务和活动开展情况,并查阅相关的台账资料。

  考核验收组对海滨街道城东、沙北等文化礼堂专门建有特色展览馆,各文化礼堂活动丰富等情况给予了肯定,但也存在着个别文化礼堂设施和内容建设陈旧,要求及时进行设施修缮和内容的更新。(通讯员 夏静)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