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红景天老人公寓整体腾空 老人疏散到其他养老机构

2016年12月09日 09:29:34来源:温州网字体:

  温州网讯为了维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鹿城区蒲鞋市街道对违建严重、危旧房集中、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实行一律先行拆除原则。12月7日上午,由该街道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对蒲鞋市红景天老人公寓进行联合执法。据悉,蒲鞋市红景天老人公寓,位于兴墅路10号,面积595平方米,总楼层四层,现有养老床位67张。该公寓为C级危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2015年9月,蒲鞋市街道组织人员到该养老机构检查消防安全,要求整改消防隐患,并3次约谈养老机构法人代表责令其整改。今年6月份,街道明确告知该养老机构法人代表,老人公寓所在房产,在8月份租期满后,街道不再出租。11月30日,街道向入住老人家属发放了12月4日前疏散老人的书面通知。

  截至昨天下午,入住的50名托养老人已全部平稳疏散到鹿城区其他养老机构。朱邵珠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