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下周冷空气来敲门最低只有5℃ 温州或将正式入冬

2016年12月09日 09:04:58来源:温州网字体:

  昨天下午,市民带着孩子在公园晒太阳。记者姚卡/摄

  温州网讯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末我市天气都是多云到阴,气温维持在10℃~19℃,晴好的天气,适合出行。不过在温暖周末后,冷空气就要来“敲门”了。

  这几天天气晴暖,大家都在忙着大清洗,晒被子、晒衣物。不少市民已开始准备年货了,酱油肉、酱油鸭也在家门口或阳台上挂了起来。

  但令人讨厌的雾霾也在悄悄打扰我们的生活。据我市气象部门公布信息显示,近日温州有轻度雾霾,清晨和夜间雾霾浓度较高,中午浓度会降到最低。

  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黄克慧说,雾霾给市民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在雾霾天里,市民需要更多地呵护自己的身体,他建议在雾霾严重的清晨、夜间,要减少户外运动,避免剧烈运动,出行尽量戴上口罩。

  下周二前后,温州将受冷空气影响,周一周二或有小雨飘落,气温从周三开始逐渐下降,到周五时或出现最低温度,气温仅5℃,周六周日也将持续低温。按照气象学规定,一个地方要连续5天平均气温低于10℃,才能正式宣布“入冬”。下周四开始持续低温,温州或将正式入冬。

  温州都市报记者刘彩玲实习生王莎莹

  天气预报

  预报仅供参考。市民可拨打96121或者登录温州气象网了解最新天气预报信息。

  10日(周六):多云到阴10~19℃

  11日(周日):多云到阴10~19℃

  12日(周一):多云到阴有小雨12~20℃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