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法律援助进企业为困难职工合法维权

2016年12月08日 10:02: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2月5日,瑶溪司法所接到区法援中心通知,温州市华泰皮革有限公司员工共计40人,因企业欠薪特申请法律援助。根据先前经验,该所立马着手办理案件初审。在掌握人员信息和工资表的第一时间,与法援中心和企业负责人做好对接、核实工作,并将申请人信息录入平台。

  12月6日,瑶溪司法所会同区劳动仲裁委员会、区法律援助中心和浙江东瓯律师事务所到温州市华泰皮革有限公司为其企业40位员工提供劳动报酬纠纷法律援助。

  该40名企业员工对工作人员尽心尽责的服务表示感谢,也为法律援助这项造福弱势群体的民生工程点赞。通过此次法律援助进企业工作,深入推进法律援助为社会弱势群体服务,让法律援助事业更好地发挥其社会作用。(通讯员 陈永俭)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