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乔顿亮出生产服务王牌

个性定制 配装服务
2016年12月08日 09:26:1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记者 王策

  互联网时代,体验为王。走进乔顿服饰的体验店,500多平方米的店铺分隔出适合周末、休闲时刻穿着的“时尚休闲装区域”;适合平常上班、派对时着装的“商务休闲装区域”;适合于正式商务洽谈、晚宴等正式场合穿着的“正装区域”;以及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高级定制区”……如此划分,是为了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要。

  “公司发展,最核心的不是技术,也不是设计,而是对用户需求的理解。”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应琴告诉记者,过去,他们离客户很远,包括设计师也只是在猜测客户需要什么而去设计产品。有时设计出来的产品与客户需求对不上号。为了改变这个状况,2014年1月,乔顿的员工都走到一线,去了解客户。乔顿也就此踏上了个性化定制的发展路线。

  但单一的个性化定制业务效果甚微,接踵而至的是回头客少、顾客粘性差等问题。

  为了进一步拉近同客户的距离,2015年10月,乔顿在个性化定制的基础上,开启了配装服务的探索。乔顿在终端建立了完善的用户管理系统,通过大数据来寻找到用户的痛点和兴奋点。并在此基础上,打造了升级版的体验店,让VIP客户在实体店有更多的参与感和极致体验。

  升级版的体验店以全新的配装体验招揽了众多忠实的粉丝。为实现专业配装的需求,乔顿请来了韩国的时尚专家为客户提供量体裁衣、肤色等高级形象诊断和时尚咨询等服务。据介绍,配装业务不仅帮助乔顿更好地提升产业链,还能摆脱单一产品销售的局限,达到单一产品无人问津,成套组合后却大卖的效果。

  “传统行业的创新发展要顺势而为,必须颠覆以往的产品思维,如今,我们正从单一的生产业向生产服务业转变。”乔顿文化研究院付贤林坦言,乔顿装配业务的理念是合心、合体、合场。乔顿针对核心市场的核心顾客进行场景式的需求调研,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提炼出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出发点的新商业模式。

  乔顿在生产服务业的创新探索,也使他们在十几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G20杭州峰会的赞助商之一,为安保人员提供了服装保障。沈应琴说,今后公司除了努力解决穿衣问题外,还要帮助用户解决洗衣、收纳、换季储存、旧衣回收等一系列问题,继续在服务上下工夫。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