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联合执法行动

2016年12月07日 15:22:5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随着状元街道对鞋包、拉链类等易燃易爆加工小作坊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其力度之大、功夫之深,对全辖区内的“四无”企业都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为继续加快推进“四无”整治,近日,状元街道联合安监所联合市监所、环保所、执法中队、电力及相应驻村组对山西岙村的“四无”生产经营场所进行综合整治。

  此次行动共计对该村内16家鞋包、拉链类等易燃易爆加工小作坊进行取缔。鞋包类小作坊多空间狭小、人员密集,仓库、住所和生产场所合用,内杂乱堆有皮革原料、不符合环保标准的胶水等易燃物品,且通道往往被此类物品堵住,无法快速通行。一旦发生火灾,居住在里面的人员很难及时逃脱,极有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下阶段,状元街道将继续开展打击“四无”行动,有效防范与遏制有较大社会影响的各类安全事故。(通讯员周素娜)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