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龙湾区状元街道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2016年12月07日 08:23:11来源:龙湾区状元街道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公告字体:

  温州市龙湾区状元街道办事处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招聘临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二)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三)性别不限,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文字功底扎实,有从事综合文字材料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办法与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面试、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6年12月5日-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龙湾区状元街道办事处宣传办(地址:状元街道龙飞东路78号3号楼205室),咨询电话:55885626。

  (三)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2.报考人员要认真填写《温州市龙湾区状元街道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取得面试资格。

  3.报考人员须提交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四、考试

  (一)采取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另定

  五、公示、聘用

  考试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予以公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温州市龙湾区状元街道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

  温州市龙湾区状元街道办事处

  2016年12月5日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