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周一富暗查暗访“四无”整治等工作

2016年12月02日 10:28:1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吴蕙芳)“四无”整治开展如何?安全生产有无保障?消防是否到位?12月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一富率区经信、安监、消防等部门负责人,赴街道开展暗查暗访时强调,要下真功夫,保障安全,倒逼转型。

  周一富一行先后赴永中街道城南村,瑶溪街道蓝蒲路、龙湾村及状元街道横街村开展“四无”整治、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等暗访。在城南村永昌路,周一富获悉,沿道路200多米长的一排“四无”企业均系违章建筑,他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根据挂图作战的计划表,倒排时间,采取部门会商、限时督办等方式,推进该片“四无”企业整治到位。

  走进位于机场大道蓝蒲路的金裕植绒鞋材有限公司,只见该公司被一片违建包围,消防设备被鞋材覆盖,消防通道也被违建占据。周一富让相关部门现场给出整治方案,并要求开展联合执法,综合治理,确保辖区安全。

  在随后开展的合用场所安全工作暗访中,周一富一行走村入户,仔细检查现场情况,认真开出整治“处方”。瑶溪街道龙湾村据排查摸底,一个村就有195家主营紧固件的“四无”小作坊。暗访组随机走进一家小作坊,房屋内环境脏乱、楼道逼仄,生产安全状况堪忧。“楼上有无住人?”“店面和出租房的隔断门要用防火门。”……在横街村,周一富沿着东洋路、横街东路一路查看。每进一家合用场所,都会详细询问整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做好排查摸底,做到及时整治。周一富强调,要不断加大整治力度和决心,通过实现信息化和网格化“两化”融合,完善排查整治机制,挂钩考核制度等举措,全力打好这场事关城市转型与百姓福祉的硬仗。

[编辑: 龙湾新闻网]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