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周一富赴瑶溪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2016年11月22日 10:11: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11月2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一富赴瑶溪街道调研,先后察看了河滨农房改造集聚项目、永胜工业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和朱宅村新农村建设工作,并召开汇报会,检查指导街道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

  在永胜工业区,周一富仔细察看工业区生产环境,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生产状况以及街道整治措施。据悉,永胜工业区内均是不锈钢拉管、铸造等重污染行业,是全市工业企业搬迁改造51个工业限制发展区之一,占地约65亩。瑶溪街道以此次“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强各部门协同作战,采取综合手段,有望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整个永胜工业区的腾空、春节前完成拆除。周一富表示,街道要进一步紧盯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四无”整治工作,尽快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瑶溪街道对街道的基本概况、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周一富对瑶溪街道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短板逐一进行了解分析,现场指导解决。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街道要努力弹好“钢琴”,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道路,抓平台。浙南科技城是温州推进科技创新的重大平台,这对瑶溪来说是一次重大发展机遇,街道要紧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主动融入浙南科技城建设,利用区域优势、资源优势,全力营造好浙南科技城建设氛围,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大力度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抓转型。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举措,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旧市场整治等行动,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以百姓为中心,抓民生。始终紧扣百姓需求,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全力办好各项民生实事,科学谋划民生事项,真正为老百姓打造安居乐业的环境;要坚持持续的综合治理,抓平安。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抓好消防、安全生产、外来人口管理、治安维稳等工作,全力化解各类风险和矛盾纠纷,不断提升百姓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坚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抓党建。充分发挥文化礼堂等红色阵地的作用,推进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和农村精神家园建设。同时,做细做实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编辑: 龙湾新闻网]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