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全国城乡社区治理督查组来到宁城社区

2016年12月02日 09:41: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2月1日下午,全国城乡社区治理督查组一行7人,在省、市两级民政部门领导、副区长丁建华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宁城社区考察农村社区建设情况。该社区是此次全国社区建设部际联席会议现场参观示范点之一。

  督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爱心食堂、爱心理发屋、小微门诊、辣妈缝补坊、社会工作室、结对帮扶服务、银龄互助、红色学堂、救急难救助、中医康复服务、爱心超市、法律援助和自动化体检等一系列便民服务项目。

  督查组对社区建设和各项特色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宁城社区创造的公益精神和集老人、妇女、新居民和儿童的各项特色服务,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开拓了新视角,也表明了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宁城社区要充分发挥现有的资源,再创亮点,再求突破,把更加优质的服务送给村民。(通讯员 倪妃蓉)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