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周赞赴蒲州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16年12月02日 08:47:5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希赛 通讯员 金发)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赴蒲州街道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周赞一行听取了蒲州街道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工作动态以及存在问题,并对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工作予以肯定。

  周赞指出,换届选举即将进入投票选举的关键时期。他强调,要认真分析、科学研判,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动态分析,进一步压实责任,“细之又细”制定预案措施;要抓住关键、有序推进,按照12月15日选举日倒排工作日程,严把投票选举关口,做好固定投票点科学设置和流动票箱审批管理,加强选举日安保力量,“实之又实”推进各项工作;要严肃纪律,确保圆满,认真研究以往换届选举中出现的问题,深刻汲取典型案件教训,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严之又严”抓好换届纪律;要广泛发动,加强宣传,充分调动选民依法选举的积极性,切实提高选民参选率,确保整个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