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法律宣传进“法律援助户”

2016年12月01日 15:17:0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全面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全覆盖体系建设,海滨街道结合实际,以加大法律援助宣传为切入点,以法援为民、保障民生为重点,深入开展“法律援助户”宣传活动。

  11月25日下午,海滨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访各村符合“法律援助户”的对象,将“法律援助户专业证”送到各个援助的对象手中,并向他们说明该证的用处。收到证书的“法律援助户”都纷纷表示感谢,也表示今后将好好利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法律援助户”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法律援助扶贫困、保民生、保障弱势群体诉权平等的职能作用,更好地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黄译)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