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区统战公众开放日之走进江前村

2016年12月01日 14:48:1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1月29日上午,龙湾区“同心同行·共建和谐”统战日活动蒲三社区站系列活动如期举行。

  活动现场,前来的社区群众或是围在各个宣传摊位前领取并翻看着统战公众日宣传资料,或是围在宣传易拉宝前端详着,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龙湾区统战部助推“大拆大整”慰问活动,区统战部和街道相关领导为在场的江前村村民叶海东、林爱兰在内的17位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其中,部分村民由于年岁已高行动不便等原因不能前来领取慰问金,区统战部和街道领导亲自入户为其送上慰问金,村民们的眼神中透露着对政府关怀的无比感激之情,只言片语间透露着浓浓的温情,给初冬带来一丝暖意。(通讯员 王晓辉)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