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减税600多万元助力房产去库存

2016年12月01日 11:06:3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季赛娟)近日,记者从龙湾区地税分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区认真落实优惠政策,做好房产减税管理显成效,有效助力房产去库存。目前,该区已核准2015年度房产税减免共90户,减免金额共计603.84万元,减免户数、减免金额分别同比增长462.5%和401.28%。

  据了解,为强化政策落实,规范减免管理。该局认真贯彻落实2015和2016年房土两税减免事项的通知及省市局有关要求,确保办税人员准确掌握优惠政策内容、优惠口径、优惠操作办法,保证房产税优惠政策落实到位。“我们规范办事程序,认真核查减免资料,坚持集体合议通过原则。”一位经办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还通过地税网站、网税系统、微信微博、电话等手段,加大对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和公开程度,扩大其知晓度,确保符合减免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向符合减免条件的纳税人主动推送优惠政策规定、办事程序、业务流程及报送资料要求,鼓励符合减免条件的企业积极享受税收优惠。

  据该区地税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房地产企业在“营改增”政策上收到红利,房产企业也可在价格上让利于民。加之“营改增”将房产投资纳入了抵扣范围,企业购置房屋建筑物等不动产可以抵扣,大幅降低了企业的购房成本,刺激企业购置办公楼改善办公条件,有效消化房产库存。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