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银泰城奥特莱斯周六开门迎客 记者提前探营

2016年12月01日 12:14:36来源:字体:

  温州银泰城奥莱总计三层,以圆形中庭为中心。

  浙南首家城市奥特莱斯在温起航。

  Skechers。

  迪卡侬。

  胡桃记。

  路线:瓯海大道娄东大街下,直行第二个红绿灯左转进入景屿路第一个地下车库入口,如若排队,前行50米进入第二个地下停车库,或再往前行到景屿路与东二条路十字路口地面停车场。

  喂马

  滑草

  喂鱼

  温州网讯奥特莱斯、精品特卖会在喜爱购物的人眼中,并不是新名词。但将于12月3日(本周六)开业的温州银泰城奥特莱斯,会带来有别于传统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和传统奥莱的感受。

  用奥莱的价格享受正价店的购物体验,运动超市、天空农场、汽车奥莱等全新体验式业态……作为浙南最大的城市奥莱综合体,和银泰商业集团布局的首个奥莱业态,温州银泰城奥莱将为温州消费者创造众多的第一次。

  温州首家纯正奥莱

  “奥特莱斯是什么?”“街边服饰特卖场都是奥特莱斯,难道不是?”也许有些人还并不清楚奥特莱斯的真正含义。实际上,奥特莱斯进入中国16年以来,已经从最初单纯的购物场所向综合体及约会、短途旅行目的地而转变。

  据温州银泰城奥莱相关负责人介绍,距离温州最近的台州黄岩奥莱,就有不少温州消费者光顾的身影,“项目组也做过多方的调研,在温州没有这种业态,市民对此也有需求,我们就把真正的奥莱概念带给温州”。

  与传统奥莱大卖场式的格局不同,依托银泰商业集团,温州银泰城奥莱全部采用与正价店统一的高规格装修风格,并实现奢侈与大众品牌的全覆盖。不仅引进了ARMANI、Cavalli Class、VERSUS、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MISS&CITY等国际高端品牌,也有欧时力、JACK&JONES、太平鸟、GXG、Mind Bridge等潮流时装,以及NIKE、adidas、NewBalance、PUMA运动工厂店。

  “市区商场内大家熟悉的鞋服品牌在这里基本上都能找得到奥莱店,更有很多市内已经难觅专卖店的品牌。”温州银泰城奥莱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除了开业3天全场服饰品牌2-5折的优惠力度以外,全年在银泰城奥莱都能买到5-7折的商品,如Skechers爆款的熊猫鞋,市区店内为全价,而开业期间在银泰城奥莱可以享受5折,“奥莱就是以货品和价格取胜,给顾客天天双十一”。

  众多主力店首次来温

  除了打造鞋服品牌奥莱店“集中营”这一特色以外,总面积22万㎡,经营面积14万㎡的温州银泰城奥莱引进的众多全新体验式业态也均为温州第一,在购物以外满足了吃喝玩乐所有的需求。

  温州银泰城奥莱总计三层,以圆形中庭为中心设置了贯通东南西北的十字形走道,按人群、品牌种类设置了鲜明清晰的分区。一楼以永辉超市、国际名品、鞋馆、女装、运动馆为主,并配有众多休闲轻食快餐品牌;二楼则是迪卡侬、童装馆、绅士馆与潮流服饰区;三楼则是娱乐区,不仅有餐饮品牌,还有幻贝家儿童乐园、COCO空中农场等儿童游乐区,以及百老汇影城。

  就设置在一楼运动馆上方的迪卡侬运动超市,是其在浙南地区设置的首家旗舰店,占地4500平方米,汇集了80余种运动所需要的装备和器具。“品类丰富,同类产品的价格不到许多运动品牌的一半,而且现场所有的商品都可以试用。”温州银泰城奥莱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作为开业前问询度最高的品牌之一,迪卡侬非常符合现代人追求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

  来自日本的永旺幻贝家儿童乐园位于温州银泰城奥特莱斯三楼,经营面积为2500平方米,面向3-12周岁儿童,为华东地区首家门店,也是全国第三家幻贝家。不仅如此,在三楼还有一个半露天的COCO空中农场,占地1000多平方米,在其中不仅可以喂养羊驼、矮马、香猪等6种动物,还可以体验农耕、种植景观等,据负责人周军介绍,在外地商场内也有设置过农场,但温州银泰城奥莱店内的COCO农场,也是浙南地区首创农场、影音室与游乐设施于一体的全新业态尝试。

  另外,I'M美妆馆也是首次在温州亮相,实行与天猫美装馆同步上新,并且线上线下同价。而汽车奥莱馆则是银泰城奥特莱斯跟FM88.8一起创新打造的,不仅有电台直播节目到现场,还将以展示销售特价车的形式,丰富奥莱业态。这也是国内首个在奥莱综合体内的汽车奥莱馆。(温州商报记者刘海丹金鱼)

  八大亮点提前看

  1

  开业三天鞋服2-5折,餐饮5折

  地点:全场

  比双十一更优惠的力度,无论是国际名牌ARMANI、Cavalli Class、VERSUS、Calvin Klein等,还是欧时力、JACK&JONES这类潮流时装全部2-5折。而遍布三层的餐饮店,则在开业前三天实行5折。

  记者也看到,每一家店的门店上都贴有巨大的银泰城奥莱的折扣标签,当天最优惠的价格都会标注在上面。

  2

  高端品牌超市Bravo YH永辉

  地点:一层最西侧(L1001)

  7000平方米的永辉精品超市“Bravo YH”是永辉超市打造的高端品牌超市,“Bravo YH”主营各地高档生鲜商品及进口食品、用品,定位于注重生活品质和追求高品位的消费者。

  3

  最全运动品牌集结

  地点:一、二层东侧

  二层的迪卡侬运动专业超市旗舰店,是其在浙南地区设置的首家旗舰店,占地4500平方米,汇集了80余种运动所需要的装备和器具。涵盖跑步、登山、网球、游泳、钓鱼、高尔夫、马术等。并且在户外设置有篮球场等场馆,将举办比赛和各种活动,还有专业教练指导。

  而位于一层的运动馆则几乎覆盖所有的运动品牌,包括NIKE、adidas全温州最大的工厂店,也有NewBalance、PUMA、Kappa等运动品牌开业全部5折。

  4

  地点:三层中庭东北侧(L3017)

  开业当天10:00-12:00,前200名顾客可免费体验。

  有别于其他的儿童乐园,幻贝家在布局与游乐项目设置上,更有主题性,可谓是寓教于乐。2015年4月18日首家店进驻北京,幻贝家温州银泰城店是其在华东地区的首家店。总营业面积约为2500平方米,包括角色扮演、搭童屋、拉斯汀城堡、拉斯汀海洋、玩具区、DIY区在内的6个区域,各类游艺设施均从日本以及芬兰引进。

  5

  在商场内体验港式观影体验

  地点:三层最西侧(L3001)

  一楼中庭的观光电梯可直达影院,或者在三层亦可进入。百老汇是香港主要电影院线之一,此次也是首次登陆温州。

  6

  最梦幻“樱花林”

  地点:一层南侧入口处

  首次亮相的“一木美学·婚庆”,作为木栖地花艺旗下的细分品牌,不仅设置了其第一家主题门店,也将在温州银泰城奥莱内搭建一座“樱花林”,让人不用飞去日本也能体验樱花季的浪漫和梦幻,喜欢拍照的女生绝对不能错过。

  7

  半空中体验农耕与喂养

  地点:三层最北侧(L3071)

  设置于露台之上,占地1000多平方米,设置有羊驼、矮马、香猪、兔子等6种动物喂养区,还可以体验农耕、种植景观等。据负责人周军介绍,温州银泰城奥莱店内的COCO天空农场,是浙南地区首创的集农场、影音室与游乐设施于一体的全新农场。

  据悉,未来在农场内还将推出动物认养、矮马骑行等互动性更强的项目。

  8

  12月3日开业当天羽泉音乐节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