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召开区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初步人选考察工作部署会议

2016年12月01日 10:03:4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1月30日下午,瑶溪街道党工委召开龙湾区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和街道党员代表初步人选考察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万晓敏主持会议,各考察组成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考察组同志就考察工作有关纪律进行了学习,针对考察准备、考察审查和汇总上报等三个阶段相关业务知识作详细培训,对考察组下步开展考察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会议还要求考察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考察程序要规范,考察材料要翔实,材料上报要及时。

  瑶溪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区党代表选举和街道党员代表推选工作,坚持党工委书记亲自抓,党工委副书记牵头抓,组织委员具体抓,联村领导协同抓,各驻村组同步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浓厚工作氛围,确保顺利完成区代表选举和街道党员代表推选工作。(通讯员 严再来)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