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召开2016年度机关中层及基层站所述职评议会

2016年11月30日 10:04:0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依依)11月28日,蒲州街道召开2016年度机关中层及基层站所述职评议会,企业代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街道行风监督员等40余人对蒲州派出所、区城管与执法局蒲州中队、高新环境管理所、蒲州市场监督管理所、状蒲规划管理所、区国土资源分局状元(蒲州)管理所、区房管分局高新所、状元质监所、市交警支队三大队一中队、蒲州街道安监所等10个站所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分别作了述职。之后,参与评议的同志就办事服务方面、工作纪律方面、服务环境和规范化建设方面等三项内容综合考虑对各站所进行民主评议。这次评议活动是对机关效率、机关作风的一次检验,为基层站所与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代表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为政府提供了一条联系群众、听取民意的通道,实现了基层站所和广大群众的沟通交流。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