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开展“四无”专项整治排查情况的督查

2016年11月22日 11:02:2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了全面助推永中街道“大拆大整”专项行动,11月21日,永中街道“四无”整治办公室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对街道各网格的“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排查情况进行督查,并抽查了前街村的“四无”整治排查情况。根据街道“四无”整治办提供的排查数据,前街村共有55家存在无安全保障的小作坊,但截至日前,该村上报排查数只有4家,数据相差太大,督查组随即检查了台帐建设以及现场检查了2家小作坊和D级危房,并召集村两委、驻村网格长和网格员召开了会议,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要同心合力、职责明确;要严肃责任、落实排查。(通讯员 夏斌强)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