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龙湾区第一届企退人员文体活动比赛

2016年11月21日 15:01: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1月18日,龙湾区永中街道龙锦社区在文化礼堂举办第一届企业退休人员文体活动比赛。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向幸福出发与融乐同行”,旨在丰富广大企退人员的老年生活,营造“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社区氛围。比赛分三个项目,分别为“中国象棋比赛”、“夹弹珠”和“托乒乓球走趣味运动比赛”。

  退休人员们融洽沟通,大家沉浸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玩得很尽兴。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社区给他们的关爱,感谢党和政府给他们晚年带来的幸福生活,使他们不仅在物质生活方面比较满足,在精神生活方面特别是退休以后,经常还能得到社区的慰问,并经常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更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这次退休人员活动对增进社区与居民联系起到了很大作用。(通讯员 林博)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