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依法查处一非法卤制熟食加工点

2016年11月21日 10:44:2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1月18日,瑶溪街道食安办联合市监所、城管执法队、消防管理站等站所,对南山非法卤制品加工点进行查处。

  17日,南山村综治网格员在对南山“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摸底排查时发现一家违规卤制熟食加工点。当食安办与市监所工作人员获悉赶到现场时,加工点大门紧闭,无法进入。今天上午在对这一经营单位再次走访时发现加工点已开始加工,进入加工点内可见加工场地地面积灰严重,现场各种原料、半成品未做防护措施随意堆在地上,摊放在地的香料发霉,十几种食品添加剂以及无标签白色塑料桶随处可见。检查人员当即控制负责人,清点没收各类添加剂,并搬离煤气设施,对加工点贴封条处理。

  检查人员提醒大家,不干净的生产环境和设施,不规范的生产操作,来源不明与过期发霉的原辅材料都是诱导食品安全危害的幕后推手,切记不要因为食品的美味而忽略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通讯员 林温航)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