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副区长顾威到瑶溪街道重点村 督查“四无”整治行动

2016年11月18日 10:46:59来源: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1月17日上午,副区长顾威率区经信局等相关部门到瑶溪街道金岙村、永胜村,督查“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工作进展,并现场要求瑶溪街道以壮士断腕决心推进“四无”整治。瑶溪街道主任邵建寨和副主任林建达,以及安监所、行政执法、市监所、环保所四个基层站所负责人陪同检查。

  顾威一行实地检查了永胜工业区以及金岙村的原环球皮革厂,并现场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关于“四无”整治工作的汇报。他强调,像环球皮革厂这种原企业停产后出租给各种“低小散”企业经营的,一定要加大执法力度,做到盯紧、盯牢、盯死;同时指出,“四无”生产经营单位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街道一定要狠下决心,落实责任,充实力量,以此次“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为契机,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推进“四无”整治工作;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准确摸清“四无”底数,科学研判,精准施策,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全力防范“四无”卷土重来。

  截止到目前,瑶溪街道共排查出无安全保障单位610家,其中限期整改286家,停产整改47家,关闭取缔50家。下一步,瑶溪街道将继续保持高压执法态势,采取多种形式,对已整治的企业采取“回头看”,以防死灰复燃;对已排查出来的“四无”企业进行停产整改、限期整改或者关闭取缔,逐一处置,全力推进“四无”整治专项行动。(通讯员 陈显顺)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