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大拆大整 转型发展 文化先行

2016年11月16日 14:44: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朝霞)近日,青山文化礼堂以“大拆大整转型发展文化先行”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流行音乐专场舞会。活动由区文广新局、永中街道办事处主办,温州市流行乐团承办。现场百余名村民及党员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一场阿卡贝拉秀拉开了舞会的序幕,抑扬顿挫、洒脱悠扬的曲风,灵动的旋律,默契的配合,吸引了四面八方来往的人群,村民涌动而来、络绎不绝。男女合唱、自弹自唱等节目环环相扣,高潮迭起,观众席时而鸦雀无声时而掌声雷动。

  以送戏下乡提村民文化,以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以接地气、零距离的表演方式将此次活动的主题思想灌输给每一位村民,让村民切切实实参与党的建设活动中来。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