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龙康社区爱心驿站为老人带来义诊便民服务

2016年11月15日 11:24:3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薇)11月10日上午,永中街道龙康社区爱心驿站志愿者联合温州爱心催促队友、鹿城残联心光盲人、温州东南脊柱外科医院义诊团队、韩丝风尚美发院理发师来到双岙村开展义诊、理发、推拿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居民。一边,理发师们扶着老人坐在凳子上,为老人系好围布,熟练地理起了发,并和老人聊起了家常。另一边义诊的医生们认真的为老人们做着检查,耐心的为他们解答关于脊柱疾病方面的各种问题,并发放健康知识手册。盲人按摩师们则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根据老人的身体情况,进行肩颈、腰椎等推拿……此次活动,共为双岙村60多名老人提供便民服务,前来参加免费理发和义诊的老人们个个开心满怀。

  与此同时,志愿者带着理发师和医生,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理发和义诊。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真正做到了想老人所想,急老人所急。让老人们在社区这个大家庭中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