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色情卡片扔不进酒店 蒙面冲进酒店报复

2016年11月09日 10:06:37来源:温州商报字体:

  监控拍下男子打人的视频。

  

  商报讯(记者郭进通讯员胡森博)10月24日晚上10点许,市区某汽车连锁酒店大堂,突然冲进了几名蒙面男子,他们对该店员潘先生一阵拳打脚踢后扬长而去。这一幕被酒店监控拍下。

  昨天,本报记者从龙湾警方了解,11月6日,其中1名嫌疑人已被抓获。打人的原因,居然是在该酒店投放色情卡片被拒后实施的报复。

  事发的某汽车连锁酒店位于龙湾蒲州街道钱江路,面积不大,但客户不少。因此,一些人便往客房里塞色情服务卡片,有客人向酒店方提出了意见。“他们是坐出租车或电瓶往酒店门口扔卡片,每次数十张。”员工潘先生说,还有的是通过消防通道走到客房外,往房内塞。

  10月24日晚上6点许,潘先生发现一名黑衣男子在5楼走廊发放色情卡片。潘先生迅速截住了该男子,没收了对方的卡片,并让他离开。没有想到在酒店门口,该男子还有一名同伙,双方因此发生了冲突,潘先生头部挨了一拳,面部被抓伤,对方还扬言报复。

  潘先生很快回到酒店,店长蔡女士在前台整理数据。

  当晚10点许,4名戴口罩的男子突然进入了酒店大堂。监控显示,他们绕到酒店前台,领头的黑衣男子抬腿踢向了潘先生头部,其他3人跟着扑了过去殴打潘先生。

  来不及反抗,潘先生只能用双手紧紧护着头部。一名女同事上前劝阻,但被黑衣男子甩开。店长蔡女士从前台冲出阻拦时,手臂处也被踢了一脚。监控显示,4名男子对着潘先生一阵拳打脚踢后,迅速离开了现场。

  潘先生说,他的头面部多处受伤,在医院住了4天,目前身体逐渐恢复正常。

  来自警方的消息称,事发当晚,蒲州派出所立即展开了调查,成功锁定嫌犯确切身份,打人的黑衣男子便是之前发色情卡片的李某。

  11月6日晚,在辖区某网吧内,警方抓获了其中一名嫌犯雷某。经审讯,雷某交代,因李某在该酒店发卡片被制止,便打电话叫来朋友对潘先生实施报复。

  据民警介绍,涉案嫌疑人雷某因殴打他人已被行政拘留,其他涉案人员还在进一步追捕中。同时,警方规劝其他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