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督查汇报会召开

当好排头兵 打赢攻坚战
2016年11月01日 09:05: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柯露霞 蔡秋渊)日前,龙湾区展开“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督查汇报会,听取前阶段各专项行动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应许,区委副书记黄阳栩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等7个专项行动小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专项行动开展亮点、存在问题及建议、下一步攻坚举措及关键时间节点安排等做了汇报。据悉,截至10月26日,全区城镇危旧房排查出动329人次,累计排查城镇住房173幢,重点排查已认定的59幢城镇危旧住房,维修加固21幢,腾空19幢,拆除2幢;累计排查农村住房11217幢,面积145万平方米,初步认定农村危旧房2106幢,面积42万平方米。

  陈应许指出,龙湾作为温州的几大城区之一,作为国家级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建设的所在地,是全市“大拆大整”的主战场,要身先士卒,当好这次“大拆大整”行动的排头兵。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切实把专项行动当作龙湾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重大机遇,当作对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和责任担当的重要考验,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推进专项行动开展,全力根治各类乱象顽疾和安全隐患,全面推进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陈应许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排查、发现问题当作“大拆大整”行动最先行、最紧迫的工作任务。要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分门别类,坚持标本兼治,严格按照完成时间节点和“轻重缓急”安排工作进度,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不留死角。在注重任务完成的同时,更要注重亮点和特色的打造,区块和条线要紧密结合、精心谋划,抓紧打造出一批有一定规模、有观摩价值、具示范效应的察看点,既可以为第二批“比学树”做好项目储备,也为面上专项行动推进提供借鉴。

  陈应许指出,此次“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务必全面强化保障,以铁的纪律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今年年底初见成效,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