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区领导督查海滨宁村农贸市场快速检测室建设情况

2016年10月27日 14:19: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慧彬)10月26日上午,区领导一行到海滨街道督查宁村农贸市场快速检测室建设情况。

  区领导一行检查了宁村农贸市场的经营状况、卫生环境、熟食店的“三防三白”等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农贸市场内的食品质量快速检测室工作开展情况。该市场检测人员介绍,该市场每天对入驻的食品进行检测,并公布结果。

  据悉,农贸市场快速检测室的建立,对入场食用农产品进行自检,严把准入关,使农产品经营户、种养殖户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对构建从田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链有重要意义,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认真做好每天的检测工作,让老百姓食用放心食品。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