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温籍华侨社团 负责人研习班在龙湾开班

2016年10月26日 09:30:18来源:温州日报字体:

  

  温州日报讯(记者鲍南南通讯员张钟勇)昨天,由温州市外侨办主办,龙湾区外侨办协办的“2016温籍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研习班”在龙湾开班,来自33个国家57名海外温籍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参加研习。

  温州是全国重点侨乡之一,有68.84万海外侨胞分布在世界131个国家,有350多个温籍侨团,占浙江省侨团总数的一半。据了解,为推动海外和谐侨社构建,提升温籍侨团“四化”水平。自2008年起,我市已连续举办9届海外华侨华人负责人研习班,共有460名海外侨领回温研习,有力促进了海外温籍侨团可持续发展。

  据悉,本期研习班共为期7天。期间,国务院侨办国外司和外交部领保中心等领导分别将对“海外侨情特点与中国侨务”、“海外领事保护”等主题与学员进行探讨和交流,此外研习班还将组织涉侨部门互动交流、银侨联谊会,侨贸小镇考察等活动。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温州日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