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大拆大整 龙湾 实地督查居住出租房

2016年10月26日 09:19:00来源:温州都市报字体:

  安监在行动

  鹿城查封6家违规场所

  10月22日,鹿城区安监局联合双屿街道安监所、市监所等工作人员在市区黄龙网格箬笠岙村西岙路一带低小散企业开展无安全保障生产经营单位专项行动,检查中对存在违章建筑用于出租等问题的6家场所采取了断电查封。

  龙湾实地督查居住出租房

  近日,龙湾区委书记王军率区考绩办、公安、安监、消防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永中、永兴、海滨等街道,实地督查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王军指出,各街道部门要加强主动服务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执法力量,加大打击力度,确保出租房整改到位,切实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求房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乐清排查到位措施落实

  乐清市虹桥镇日前组织当地安监所、行政执法中队、派出所、电业所、消防等多个部门,对虹桥镇七村老街、八村木材市场等场所进行排查。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解决措施,要求相关部门马上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下发整改、搬离通知,并落实后续工作措施。

  近期,乐清市各地对危旧房屋、违法建筑、居住出租房及旧市场等场所相继开展了系统排查行动。

  永嘉检查合用场所87家

  永嘉县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组织该县安监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电力局、消防支队等成员单位人员,到各乡镇(街道)开展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共检查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87家,发现火灾隐患256处。

  检查组成员当即责令存在隐患的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进行整改,并要求相关乡镇(街道)做好后续督促整改工作,确保火灾隐患整改到位。

  以上均来自“温州安监”微信平台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温州都市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