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千人双评议”带你“回头看”

2016年10月25日 08:57:4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陈垂梯 张伟)“区规划分局审批窗口要扩大主动上门服务惠及面,使中小企业也能享受到提前介入,主动上门办公的便民措施”;“有执法权的基层站所对老百姓不合理的诉求要耐心、热情做好解释,避免出现冷硬横推”;“基层站所推出的便民惠民政策要加强宣传,以便扩大群众知晓率”……这是千人双评议开展整改“回头看”汇报会上区行风政风监督员的精彩质询点评。

  近日,记者从区纪委获悉,千人双评议活动开展以来,参评部门单位迅速响应,积极参评,逐渐形成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去年被评为“不满意单位”的10家基层站所,纷纷拿出一系列整改举措,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如交警三大队事故中队推出长假正常办公的便民新举措;区民政局殡葬执法大队采用无人机巡查,完善殡葬惠民政策;区招商服务中心同区审管办建立“招批管”协同工作机制、有效破解项目信息不对称、审批服务不规范等问题。

  下步,区纪委将继续组织对全区参评单位进行明查暗访,同时聘请第三中介机构对全区参评单位的服务事项进行满意度测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满意度测评低的,将及时通报相关参评单位,要求逐条逐项落实整改。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