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召开“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专题讨论会

2016年10月24日 14:31: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双)10月21日下午,海滨街道召开“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专题讨论会。七大行动小组组长、“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社区书记、相关基层站所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讨论。

  “城中村大拆大整换来的是长久的平安”,“政府关注弱势群体,大拆大整是保障民生”,“出租房管理中,可以尝试引入中介机构公寓式服务”……会上,各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站所负责人分别结合城中村改造、农贸市场提升、企业转型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等角度做精彩发言。

  会议指出,“大拆大整”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街道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各专项行动小组既要把好关,又要弹好钢琴,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