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4人成市“名师名家”

2016年10月21日 09:53:2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王策)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龙湾区胡中远(温州市溢香厅万达大酒店有限公司)、陈林(温州市龙湾永中陈林家电维修部)、汪国威(温州成桥科技有限公司)、刘少云(浙江温州龙湾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4人获温州市服务行业“名师名家”称号。据悉,获“名师名家”殊荣的名师名家,在符合购买经济适用房、落实户籍政策、子女入学等规定的条件下,将优先安排。

  近年来,龙湾区致力于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加大投入,通过“名师带高徒传帮带”活动等多种途径实施优秀人才提升工程,全力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加速培养在行业内有较大影响、较大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高技能人才。截至目前,该区已有各类“名师名家”12名。

  据了解,“名师名家”工程是温州市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该工程培育和选拔一批行业公认、具有特色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不断为全市人才队伍输送新鲜血液。此次温州市服务行业“名师名家”评选活动,涉及美容美发业、烹饪业、旅游酒店业、眼镜业、广告摄影业、维修业、设计服务业、现代服务业、金融业、通讯运输业等10个行业,每个行业名额为10名,共评出100名“名师名家”。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